6-66-1.jpg

近日流年運行的星體中,有五顆行星都處於逆行狀態,了水星、火星、木星、土星以及冥王星。
可藉行星逆行的時更深入地探索及反思人事物的內在,而就在這個時候,以下這篇文就出了。今
次的文章是揉
本人的本命盤、占星流年、塔羅牌的世,以及靈性角度去寫的。

先看下圖: 外圈為流年行星位置,內圈為本命盤行星位
為免複
雜,只顯示有關的行星位置,這樣看應清晰簡潔易理解。

本命盤1.jpg

今次我選用了流年的土星(逆行)與海王星,而這個流年的土海四分相涉及了本命盤(內圈)位於天頂的天王星,以及位於天底的金星與凱龍星。
先說說流年的土星海王星四分相。

土星代了物質界、世俗中的限、人格與身份制約與界線,而在上最具及明的限就是我們的肉身,亦是這肉身使我地看到你是你,我是我。
而海王星的原型意
與土星完相反,衪代了無我、大愛、界的消融,這條界線可是自與別人的界線,或是自我意識與潛意識的界
土星是實在與凝
,但海王星卻是無邊無際與釋,這兩顆本是矛的行星,在現時的流年運行上就形成了充滿與衝的四分相(90度角)
這份矛
就出在我的ASC上昇點與及MC天頂,更熱的是流年土星合相本命盤天王星,並對分相天底的金星及凱龍星;
而流年海王星則四分相了本命盤的天王、金星及凱龍星。(如上圖)

在「紛亂與矛」的狀態下,就是需來點突(天王星就是如用的嘛XDD)

就我個人而言,天王星可幫助我在二元分裂的世中找出突二元的方
當遇上土星與海王星的兩極時
(二元分裂的其一些象徵),會選邊站,
有人會喜土星之限所帶來的穩與安,並抗海王星的無垠、虛無縹緲的感與不著邊際的幻想;有些人則相反。
這種四分相流年下若果如前述的情
況,只會帶來痛與惡
選土星的
你會害不能控的感覺,而愈會想抓緊那些你覺可掌的人事物及想法,又或是會愈變得封閉,
但其這做法已在不知不覺間(無意識地)踏入了海王星的負面領域: 這想是最不切實(根究底,西能掌控)
假如選
海王星的態度,我就是討厭限與枷鎖,我根本不屬這肉身,是自,肉身與世俗只會帶來束,
這時會變得愈來愈動力,也不能在現上建些什麼,
也就是說你已不知不覺間(又是無意識地)踏入了土星的負面領域: 固步自封,變化與向前的動力(內心緊抓住了完美與理想化的渴望)
這種受限於二元分裂的選擇,離開過土星與海王星的矛

有時沒上述的情重,只是在某些情下選用了土星的做法及態度,某些時就用海王星的,
但內心依了隱的一絲絲不自、受限、懷或是恐不安。
這也許是多了點彈性處
的情況,可是我要兩邊遊走,有矛但仍在努找尋平點。

當我慢慢走向平點的狀,就可揉合到土星與海王星的正面特質。
例如
:穩步地實夢想、釋放內在的壓力、停止對自或別人的攻與批判,並全然接納自
投降於我們的無能為力
,接納一切如是、愛現在的當下以及這個世、如在有限中活出無限等

本命天王星此時除了幫二元的界與幻象之同時,也讓我領略到何的法則;
海王星則讓我及感受到我來自同一個生的本源,與集無意識的連
上述情
是流年海王星四分相本命天王星而找點及整合後的理解與運用。
當我
踏上到這個頂峯的狂喜狀態,流年土星合相於本命天王星及四分相流年海王星,
就是一個有力的錨,讓我在無垠的無意識大海及天空之間定:天」與「海」之間存在的就是這遍「大地」。

就是那多限制,為何我要活在這個痛的狀?
經瞥見何謂本源與無限,又或是我最原始的本質就是光與愛,與肉身真是一個非明顯的限及束
對啊
,這就是為會存於此時此刻呢?

土星讓我記得肉身與現界,但只要天王星的意識仍的清明,就能明瞭上述那句提問: 會存於此時此刻呢?
我們的
魂及意識都是相連的,因此最深處我們就是一體,二元世中的好與壞,都是「我」的延、創及顯化
試想像一下
,就只是一堆相連的光與愛,及體驗到自當中的愛與光是怎樣的呢?
一切就是基於對這份體驗的好奇而令這世了。
土星代
的肉身載具就是為了體驗這份好奇而出的。
以上也是流年土星與本命天王星合相的效果之領悟。

的存最終的目的,就是要體驗及傳愛與光。
當你記得清
就是愛與光,而肉身就是可愛與光的載具,不受身份、種、階、形、方去將愛帶給別人以及這個世
這就是最終極的「在有限中活出無限」
,也是我於此時此刻的原

本命金星與凱龍星合相於天底,與流年土星對分相,以及與流年海王星四分相,當中的平點是什?
金星海王星四分相需要我體驗到價(特別是生的美與希的部份)的變化,並去了自我實的方
凱龍星與海王星的四分相
,說是將內在的陰及傷痛浮現並消融。
凱龍星代
了三個形象: 醫者、受者、傷人者,而海王星提醒我這些凱龍星代的內外傷痛、缺與陰影就是我需要臣和投降的部份。
海王星與凱龍星的相遇
,是要我透過全情投入於一個過
----
在全然的愛當中去分享、服及奉他人,才能療癒別人,甚至穿自的傷痛及缺部份,
而最終找出金星所代表的真正自我價:「愛就是療癒一切事物的終極答
」。
是,在扭的愛之下是形成不了上述的轉化,只要記清“If It Hurts, It isn’t Love.”
就會明白到那是正面的海王星之愛(包容與無我的融合),還是負面的金星之愛(情感上的需索與交換)

偉特塔羅牌中大阿爾克納的最後一隻牌:「世」就是在闡明上述的狀
這是超
文字的領悟,皆因無意識(海王及天王星)被有意識(土星)地知曉,
而所謂的知曉,並非是理性上的認知,而是在現實世中的落實,是一種實的行動,
要真正體驗「合一」,是存於行中的,活出合一的場地就是我現時生存在的星球上

世界 XXI (The World).JPG

牌中的舞者,就是一個不斷舞動著的靈魂,圓形花環暗數字「0,一切的根源,也是自的世界;
而「我」無處不在,已了悟你就是我,我也是你。
神性
(紫色披巾)也不在他處,而是存於自身的「我」當中
最終並沒肉身,利用了物質界的所有實相(身份、性別、種、職、甚或所的實況)來活出神性、無限與及愛。

牌中會是一位舞者,皆因生與能量只能不斷的流才能轉化並更新,
「世牌」屬土元素,土星為守,這代了真的自與合一,就是在有限中了知你的本源,並以肉身及實相來呈出神性與無限
這種成
與圓滿才是持,當中就是有著不斷的變化。老套都要說一句:「變幻原是永恆」。

cc5d1ba0-e0ae-4e31-95cb-ddb38cfe2a4f.jpg

arrow
arrow

    Uranus H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