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金星開始逆行 在 #獅子座 了
但今次我除了想講這個星象之外
也想帶出大家容易忽略了的另外一組行星的能量
就是#火星 處女與 #木星 金牛呈三分相
這兩顆行星的組合為金星逆行加強了無形的驅力

首先火星跟木星除了是三分相的關係
但各自位於對方的 #落陷 位置
因此兩顆行星的能量雖然非常容易展開互動
但互動裡頭卻充滿了艱難的狀況
又或是會互相為對方製造混亂與不堪
然而三分相會令到這種能量互動不易停下來或逆轉
最後需要比預期更長的時間
才有可能產生一點較為有建設性的結果

逆行的 #金星
其實在背後負責了木星與火星的能量與資源提供
因為金星守護 #金牛座
木星就是位於這個被金星看守的地方
金星會為木星提供最大的資源能量
但這不代表一定是“好”東西

而火星雖然位於 #處女座
卻是金星 #入弱 而難以順利管理的位置
但火星其實也同時位於金星的界裡面
因此金星仍然能在某個層面為火星提供協助
這代表金星對火星的影響力仍然明顯和具有影響力

可是現在的金星處於一個 #逆行 的狀態
所以「自身難保」
而金星當前位置
其實也位於火星的“界”(Terms)和“面”(Face)裡頭
因此火星也會在某層面提供自己的能量資源予金星
但火星本身並沒有太多有用的支援可以付出
因為火星付出的東西是處女座的“挑骨頭”與“糾正”的協助
金星是不會領情的而很大程度會有厭惡
因為金星在處女的能量影響下容易變得迂迴
所以很大機會火星的幫忙
會讓金星難以第一時間以正面或有建設性的方式接收

火星強烈的能量令愛面子的金星
更傾向遮掩內在的自我批判
又或是盯著一些非常不顯眼微小的部分
為的是抓別人錯處而助自己的威風

另外 #木星 得到金星"全心全意"的支援
但因為金星狀態不佳
所以我形容金星提供出來的能量
最後會形成一種空頭支票式的承諾
加上金星逆行在獅子座
木星金牛的能量只會受金星影響後將之放大
很容易變得更為貪慕虛榮
只著重物質層面的滿足並出現過於奢侈或浪費傾向
愛面子的程度會更為嚴重

為了維持表層的亮麗
造成內在更強烈的矛盾問題
在往後的時間會更易後悔和沮喪
並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善後

因此這段時間需要及早提高 #自我覺察
除了會容易無意識地以過多物質與外相
來證明給自己與別人看
我是被愛的、我是值得的、我很有價值
又或是會往自己的臉上貼金
過份誇耀自己
抓著一些過於微不足道的地方
放大了自己的能力與付出
變得過份自大和自我炫耀

有錢、面子、亮麗、不脆弱、沒有“挫敗”
外界的讚賞與認同、社會對成功的標準與定義等等
真的比任何東西都更重要嗎?
比你自己真實的心更為重要嗎?
比你要面對與穿越恐懼達到成長更為需要嗎?

真正的堅強來自於你的心
就算外境遇到甚麼挫敗、被人怎樣想怎樣說
到底自己一直以來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呢?

順帶一提
8月2日的 #水晶頌缽療癒工作坊 現正開放接受報名
當中就會針對上述問題去探討與療癒

#金星逆行
#又到了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時候了
#行星之間的互動就像人與人之間複雜

💌歡迎dm查詢或預約各種諮詢與療癒

#占星諮詢
#塔羅占卜
#心靈療癒

arrow
arrow

    Uranus H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