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要出發遠赴英國西南部體驗一敞能量探索體驗之旅,在這之前就為自己抽了3張牌看看現時的身心靈狀態,
也可以是一個建議讓我知道自己是以怎樣的心去經歷這次特別的旅程😊

身: 水之10-和諧Harmony (水元素)

水之10 Harmony 和諧.jpg

位於第一張代表「身」的牌,可以代表顯意識、對外的態度、有意識的行動與方向、身體狀況等等。
牌中以海豚表示了一份和諧的頻率,充滿了療癒力。
海豚由心輪優雅地往上游向眉心輪,當願意打開心輪去感受愛付出愛時,這股頻率也會逐漸被提昇,並以更大的喜悅與溫柔展現於眉心輪
此時,眉心輪的智慧就是以愛出發,並能看透宇宙與靈魂底下相互連繫的那份愛,
因著這份聯繫而突破了各種限制去體會對方的想法、感受、立場,而這種體會就是能帶來和諧與和平的關鍵

這張牌給我的感覺是在水中與海豚共舞,非常舒服。
我們常聽到一個說法,自己是一點小水滴或是一度波浪,但都源自於大海,因此我們與其他的小水滴或波浪都是相連的。
不過近來我感覺的是,自己慢慢處於非常大而舒服的海洋裡,在海裡向上望,也就會看到更多更多的小水滴與波浪,因為已經不再身處於看似獨立的波浪中。
當中會由愛而衍生出一份更大的接納與包容性,因為接受了那些波浪都是自己的一部份,跟世界、宇宙、內心的反抗愈來愈少,甚或愈來愈快地消融了。
那些代表「不同」的波浪沒有消失,只不過因著一份善念、喜悅與愛的接納而將之溫柔地擁抱著而已,而消融也由此發生了

心: 主牌I-存在 Existence (風元素)

I Existence 存在.jpg

位於第二張代表「心」的牌,可以代表了潛意識的狀態、內在深層的想法、感受或心理狀態等等。
由於是潛意識的東西,人的顯意識未必清楚,因為人的理智充滿了防衛機制,但如果能更對自己更坦誠,更深層潛意識的感覺與想法其實不難看得到。

牌中的女人以最自然的赤裸狀態坐在漫天星空下接受宇宙的訊息。
「空無」是「一切萬有」背後的狀態,這張牌的背景代表的是一切可能性(也就是一切萬有)的存在狀態,
而那個坐著的女人就是管道,將這些可能性接狀然後轉變成可以理解的東西。
安住於當下,不帶任何批判,容許自己容許別人容許世界上的一切都是這個萬有的一部份。

自己仍繼續在生活中修行,接受到矛盾的存在,但卻沒有抵抗,因為這也是大海的一部份,我看得見背後存在著一份和諧與相同。
作為管道,已經沒有了所謂的「自我」,亦不再執著於自己的獨特性,但卻同時知道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這種在更大的海洋裡同時看見這兩件看似矛盾的東西其實一點也不矛盾的感覺,是非常平靜而自由的。

靈: 彩虹之7-耐性Patience(土元素)

彩虹之7 Patience 耐性.jpg

位於第三張代表「靈」的牌,可以代表了無意識、高我或靈魂的渴求
位於「靈」的位置的牌,會主導了身與心的去向及發展,因為「高我」或是我們的「靈魂」有比起我們的顯意識更高的眼界去帶領自身的前進。
但這部份比起潛意識更難覺察,亦不能以邏輯及常理去解釋的。靈魂的渴求並非世俗的渴求,但卻是最有力度影響我們的方向

牌中懷孕的女性閉著雙眼,耐心地孕育著新的成果,低調而安靜。
什麼都不能掌控,只能信任生命的自然發生與起落,這種狀態就能培養出一份沉靜的耐性
等待的過程當中,也自然會學懂放下對於那個孕育中之成果的執著,讓它有自身的韻律及節奏去發展。
月亮的陰晴圓缺、盛放的花草都代表著自然的一切,我們就是安靜地享受孕育的過程便行了,強行地要用意志力去規劃或是加快速度的話才會得不償失

三張牌的頻率也頗相似,都是很有安靜與接納的意味,因此沒有什麼衝突。
我知道自己每天都是將生活與方向交給上天或是高我的帶領,
所以,我要做的只是舒服地在大海中感受那份融於一切萬有的坦然裡頭,
當遇到了任何的波浪,當然會有不同的感受,但帶著愛與覺知,自然能夠不迷失於每一度波浪之中。

這敞將要出發的英國之旅,就讓我以這份十分舒坦的狀態去享受及體悟吧。
(MAY 23 – JUN 2 @ 英國)

 

如有興趣,可以到facebook FOLLOW月琉璃占星塔羅(Uranus Astro Tarot)

https://www.facebook.com/UranusAstrologyTarot/

 

偉特塔羅牌初級及中級招生,有興趣者可到facebook專頁私信查詢:D

服務還包括: 靈魂占星諮詢、占星盤解讀、塔羅占卜、卜卦占星、心靈諮詢、解夢、能量治療、療癒音叉、靈擺檢測脈輪狀況等等,歡迎查詢及預約!

arrow
arrow

    Uranus H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