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對上一次行運中的海王星跟自己的ASC(雙魚)合相,我就打了一篇海王星之吻(當時是201310)
今次衪又逆行回來了,所以自然地就動手寫下了續集。
原本想過寫些與占星相關的研究文章
,可是當下混亂的我真的不能再多點點邏輯與耐力去編輯好一篇占星文章了哈哈哈哈!
人本就是與宇宙連結的,理應順應天命,強逼下的產物並不合符當下的自己 :P (海王星就是愛做夢啊…)


上次已經解釋了什麼是海王星之吻”, 所以今次並不會寫相關的占星東東了,
我只不過是將這個溫柔超脫的吻帶來的感覺經歷看法寫下來而已。


海王星一向與混亂迷惑有關, 在聚會中朋友說我好像經常有點睡意的樣子,又或是好像只有軀殼但心神已飄到不知哪裡了似的。
工作開會的時候我都像是在發夢的樣子
雖然我會努力裝出一副很像在聽的樣子。
的確
, 我對於現實的東西真的可以用「看不清」來形容, 永遠都像是有點點朦朧的感覺 (不是散光的喇= =”)
那只是感覺, 並不是我真的看不清楚。
對於現實上的所謂流程、邏輯、安排等等
, 真的是很難記住或是理解它們。(這個也只是感覺, 並不是我真的像一塊爛布攤在地上啊…)


對於物質界的事情我可能是有點處理不到^^" 我卻很容易「看」得到「實相」。
人生的智慧
, 不能以邏輯去理解。


物質界的所有東西其實最終都只是幻象,而人亦被這些有形事物或是無形的世俗規條侷限了。
人會因為世俗知識而將世事複雜化
,亦會因此將自己鎖在一層一層的執念當中,以至看不清楚實相,亦享受不到生命的豐盛。


海王星令我有太多的感受, 但我不再是停留在自己的傷感中, 我的感覺就像是跳脫到世俗以外似的。
世界上很多的煩惱都是來自人的執念而非事實的本身。
我發現宇宙與世界以至生命都是很偉大但其實簡單得很
,只是人在物質界中將之複雜化得太多太多了
我是為了這個情況而感傷, 但我已很少為到自己在生活上所遇到的問題而感到有什麼煩惱 (應該是說我睡醒一覺又會什麼都重新來過的感覺)
因為我已經活在宇宙的豐盛當中, 這種豐盛是由心靈出發的。
人類只是忘記了自己從來都與強大的心靈力量同在。

有天早上聽收音機,節目大概是邀請到一位香港的馬拉松選手分享他在極地跑馬拉松的體會。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說到了北極跑馬拉松的過程中
, 他突然嚎哭起來。
他說哭並不是因為跑得太辛苦
, 而是他在跑的過程中完全感受到宇宙的偉大與浩瀚,當下的他感覺到與大自然連繫一體,因此感動得要哭才可以表達他的感受
不止是他, 其他選手也在不同的時間出現了同樣情況。
我聽到他的分享當下
,也想像到當時的他那份由心而發的激動而鼻酸起來。
當人願意真正地張開內心的感覺
,讓自己從回自然當中,一切已變得如此渺小,當下亦能全然感受到不能解釋的激動與感動。
所有感受均不能再以文字來形容
, 只有自己才可以體會何謂真正的如此希望回歸宇宙、與之融為一體的那份渴望。
我知道如果自己是身處在同一個地方,也會毫不忌諱地讓宇宙的能量通過自己, 然後世界上只剩下感動。
而當下的眼淚, 將會是全然的祝福。


每走在街上
, 雖然我總是看不清前路的感覺, 但我卻每分每秒都感受到世界與自己連繫的快樂、滿足與安穩。
會去到這個地步
, 也是因為曾經活於執迷的沼澤中, 但越過之後自然會感恩曾經掙扎、哀傷、困惑、竭力根疲的自己。
沒有過去的她
, 也沒有現在的我。

在這段工作效率很低的期間,仍然會有很多活在執迷中的客人尋求建議與解答。
每當你愈是接觸得多
,自己反而愈來愈清晰。
人生的大部份煩惱全部都來自同一根源
, 最終的解決方法亦都只有一個。
這個超越其實就是塔羅牌中的「審判」。
全然地了解真相之前
,你是在吃、睡、玩, 了解真相之後,你仍然是在吃、睡、玩
表面沒有東西有任何的改變, 但是內心的那份澄明、簡單、透徹, 只有自己才能體會
之前與之後的分別並不存在於物質界當中, 但那份改變卻是翻天覆地、一切歸零。


當然我並非已經完全不食人間煙火 XD 我仍然會有現實的問題要面對與解決。
只是我知道舊的自己已經離開了。
在海王星再次回歸的同時, 衪帶來了一個全新的我、一個超越了的我。


現在行運的海王星逆行到雙魚座5度附近, 我期望衪再次逆行到接近ASC位置的日子
那裡是我靈魂進入此生軀體的交接點, 也是我的故鄉 : )

arrow
arrow

    Uranus H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