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星象值得探討的地方頗多,不過我比較想集中探討以金星為主的以下兩部份星象意義:

1) 金星(金牛座)六分相海王星(雙魚座),兩顆行星同時150度木星(天秤座),形成上帝之指的圖形。

2) 金星(金牛座)三分相冥王星(山羊座)與及六分相火星(巨蟹座),火星亦對分相冥王星(山羊座)

近來金星位於金牛座是非常有力的位置,因此個人認為金星可以在近來紛亂的星象能量中帶來一點緩衝,甚或解決方針。
先探討第一部份,金星海王星與木星形成的上帝之指。本身150度屬於衝突相位之一,但也同時加強了位於指尖位置的行星的指標性意義。
木星天秤位於這個壓力點的位置,「關係」上的「學習」與「意義的探求」都是近日的課題。
首先,我們前設了大部份愛情關係中都是充滿了盲點,那麼金星(金牛座)海王星(雙魚座)六分相就會帶來了對理想關係的憧憬及犧牲,
由於金星與海王星都不是帶著實際行動力的行星,加上海王星逆行,所以就算金星位於土象的金牛座,
都只能說是在關係中的將浪漫的花前月下化為行動(可以加入火星巨蟹,浪漫氣氛化成某些衝動…XDD),
在沒太多建設性之下,上帝之指的木星天秤就是代表了刺激的關係
(150度的那份刺激就是一種雙方就是如此的不一樣,關係中隱約存在著一種奇特的吸引力)。

然後,我們繼續探討第二部份,金星與冥王星的三分相,代表了情感的轉化,並有機會創造出深刻的關係,
可是有危才有機,冥王星又怎會讓你如此輕易便獲得內裡的寶藏呢?
這時候火星(巨蟹座)與冥王星(山羊座)對分相的爆發性力量就是在獲得寶藏之前的挑戰了。
這是一個困難而有點危險的對分相,火星位於巨蟹座雖然是一個「弱勢」位置,但所謂的弱勢並不能單單將之理解為無力,
而是處於不穩定的狀態,所以有機會是以極端的方式來表達火星的力量
,
所以不穩定的火星一碰上強勁的冥王星代表的執迷和獨斷(其中一樣代表),基本上是非常容易引發的火星的內在衝動,
這個組合的爆發是非理智之餘,爆發過後火星由於都是弱勢的巨蟹,所以被之前爆發的衝動與強烈情感反噬的可能性非常高,
這時候也許會出現極度自暴自棄、甚或因為忍受不住那份暴烈的能量而選擇摧毀自己或他人。
火星與冥王星在未轉化前都是一些很本能而且強烈的執著能量,之前的金星海王星木星那份被捧得很高的理想與期待,
都因為只是建立在虛幻的自我之上,所以火冥的重撃也相對地重了。

不要忘記,金星金牛座是連結了這個高度浪漫刺激的能量與及狂熱執迷能量的角色,這次的星象探討關鍵點就在於金星。
金星金牛座其中可代表了情感關係的持久,
與冥王星三分相時,對情感的堅持與務實的態度可利用冥王星的力量將之前建立在虛幻之上、爆發在執迷衝動之下的情感加以轉化,
選擇以真實而認真的方式開始經營一段關係。

行星力量的轉化是很重要的,這也是人生的課題與學習。
返回第一部份探討過的金星海王星木星的上帝之指,假如經過了火星冥王星之洗禮,在風暴中投降臣服,轉化也就開始發生了,
金海木的理想性、浪漫、不求佔有的互相欣賞與愛意就能漸漸冒出來,
這份浪漫是建立在真實與用心的經營裡,而不再是因為自身的需索、不安及恐懼之上了
那麼,木星天秤的「關係的學習」終能因為你的覺察與選擇而變得和諧,而且不再遙不可及。

為到上述的星象,抽了三張塔羅牌,看看有什麼訊息補充。

錢幣皇后與錢幣騎士已經對應了金星金牛座的調子,寶劍III就是雙方之間的傷心氣氛了。
他們的內裡都存在著一份對情感關係的堅忍與穩定性,雙方都有足夠的成熟度處理情感的衝突,亦都是重視承諾的人。
傷心的表達是需要的,雙方冷靜地坐下來面對並探討一下大家的感覺,也是關係成長的方法之一。
錢幣也可代表了他們最後達成了的共識與及實際的方向,這亦是他們經營感情的認真態度的反映。
不過,皇后始終較騎士成熟,個人認為某程度上女性(金星)的確在這次的衝突中扮演了較關鍵的角色:P
錢幣騎士雖然對情感比較不敏感,但他是能理解經營關係是怎樣的一回事。
當然,錢幣皇后也可以是代表關係中的陰性能量(未必是女性啊~),
陰性能量在關係中的確是發揮了非常大的作用,因為她代表了連繫與滋潤。


如有興趣,可以到facebook FOLLOW月琉璃占星塔羅(Uranus Astro Tarot)

https://www.facebook.com/UranusAstrologyTarot/

偉特塔羅牌初級及中級招生,有興趣者可到facebook專頁私信查詢:D

服務還包括: 靈魂占星諮詢、占星盤解讀、塔羅占卜、流年分析、卜卦占星、心靈諮詢、解夢、能量治療、療癒音叉、靈擺檢測脈輪狀況等等,歡迎查詢及預約!

arrow
arrow

    Uranus H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